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菜市场商品价格总水平上涨 猪肉价格小幅上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1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市发改委和市价格协会联合公布了新一期民生商品价格监测信息。

本期超市商品价格总水平上涨0.14%。在49个监测品种中,价格周环比下跌的有23种、上涨的有17种、持平的有9种。从种类来看,蔬菜、肉、调味品类均价分别上涨4.14%、2.62%、1.06%;水果、鱼、蛋类均价分别下跌9.15%、5.03%、2.89%。

本期菜市场商品价格总水平上涨1.15%。在84种监测品种中,价格周环比上涨的有36种、下跌的有25种、持平的有23种。从种类来看,水产品、肉及制品类均价分别上涨3.13%、2.00%。(记者 孙美星 通讯员 俞航东)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