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事发镇海 面包车撞上电动三轮车 3人坠河1人身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34   【 】 【打印
0

面包车撞上电动三轮车

事发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前天中午12点,镇海骆驼耕渔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面包车与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后,两车所涉3人全部坠河,其中电动三轮车车主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李某回忆,16日上午9点多,他和邬某各自驾驶电动三轮车前往镇海骆驼一装货点,然后再到金丰路卸货。中午12点左右,途经双斢桥头附近路段时,邬某的电动三轮车开在他的前面,到了耕渔路交叉口,一辆车速很快的面包车沿着耕渔路驶出,与邬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

“当时撞击声音非常大,我看到他被撞得飞了起来,之后落到双斢桥西南侧的柱子边,之后又被急速冲上来的面包车撞到了河里。”李某说,差不多同时,面包车也冲进了河里。

据民警了解,事故发生后大约5分钟,肇事面包车副驾驶室的一名男子爬上了岸,过了2分钟驾驶人也爬上了岸。两人身体无大碍,得知邬某还在河里非常焦急,赶紧下河打捞邬某。大概花了3分钟时间就把邬某拖到了河边,可惜邬某被撞时已导致颈部严重受伤,被救上来时已经没气息了。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伊芳明 文/摄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