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丈夫出轨妻子放火泄愤 一把火烧了暂住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34   【 】 【打印
0

听说丈夫“出轨”,妻子千里迢迢来宁波讨说法。在见到丈夫和另一个女人搂搂抱抱后,她怒火中烧,一把火烧了暂住房。

夏某是个四川姑娘,出生于1990年初。早些年,她和丈夫在老家结婚。之后,丈夫来到宁波北仑打工,夏某就在老家带孩子。

去年底,夏某听在北仑打工的老乡说,她的丈夫在宁波有了外遇。震惊之余,夏某抱着孩子来宁波找丈夫讨说法。几经周折,夏某好不容易找到了丈夫,丈夫却把她和孩子安置在一朋友租住的出租房后,不再理她。几天后,丈夫带着另一个女人出现在她面前,还当着她的面搂搂抱抱。夏某为此和丈夫发生了争执,丈夫随后转身离去。

夏某越想越生气,她一回头瞟到了煤气灶,便转身拿起床上的被子,放到煤气灶上点燃了。随后,她又将自己带来的行李、衣物等通通扔到已点燃的被子上,关上房门,带着女儿离开了。

火烧起来后,黑烟从窗口冒出,邻居及时发现,破门灭火并报了警。这场火,因灭火及时,仅造成财物损失1000余元。

夏某跑出屋后,也不知道该去哪。她在出租房附近走了十几分钟,远远地听到警笛声后,又抱着女儿回了住处,向警方自首。

北仑法院审理后认为,夏某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鉴于本案犯罪性质、情节及夏某的认罪态度等,昨天上午,北仑法院以放火罪判处夏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记者 黄金 通讯员 北璎 陈红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