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烟杂店一老板卖假伟哥 已被刑事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34   【 】 【打印
0

昨天,林某因销售假冒伟哥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说,因为是再次犯罪,他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6月15日,江厦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条线索,马园路上一家烟杂店在暗中销售假冒伟哥。当天晚上,民警化装成顾客来到了这家烟杂店。

这是家很不起眼的小店,当听说有人要购买伟哥时,店老板林某出示了藏起来的美国伟哥、日本伟哥,开价50元或100元一粒,并说这些药品是专门从国外进口的,他只赚个差价。在获取证据后,民警亮明了身份,并从店里搜出假冒的美国伟哥、日本伟哥和vigour300,总计180粒,同时还查获了价值15万元的假烟。据林某交代,假伟哥赚钱容易,1粒假伟哥,进价只要几元钱,卖给顾客却要100元。

民警还发现,去年7月,林某因为销售假冒伟哥曾被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没想到这次他又铤而走险。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夏婧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