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穿山疏港高速计划于6月底通车投入试运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30   【 】 【打印
0

穿山疏港高速6月底通车试运营

穿山疏港高速霞浦入口。 记者 龚国荣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穿山疏港高速(又名穿山至好思房公路)工程顺利通过交通工程验收组的验收,具备通车试运行条件。

据了解,在通过交工验收后,穿山疏港高速已具备通车试运行条件,计划于本月底投入试运营。

穿山疏港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宁波至金华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波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一环六射三复三连三疏港”中的“三疏港”之一,是宁波港口及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枢纽工程。

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境内,总体呈东西走向,路线起于穿山四期港区规划建设的华峙大道,与规划港区道路相接,向西经郭巨、柴桥、霞浦、大碶、灵峰,在好思房以互通形式与宁波绕城东段相接。路线全长34.976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3.501公里,一级公路1.475公里。

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打通北仑、穿山、大榭等港区的疏港通道,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交通网络,解决北仑城区的交通拥堵问题,缓解329国道、通途路等现有道路的交通压力,为临港工业发展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徐清炜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