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黄金期货夜市7月5日上线 甬城各营业部已做好准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在黄金现货夜市开锣后不久,黄金期货夜市“呼之欲出”,而此次期货夜市上线的产品还包括白银。据悉,上期所日前发布通知,连续交易自2013年7月5日起上线运行。

在昨日的采访中,多家期货公司的甬城营业部均表示,对于期货夜市已经“万事俱备”,一旦上期所延长交易时间,甬城投资者就能在夜市大盘中进行期货操作。

“黄金现货夜市出来的时候,就感觉期货夜市即将要来了,不过这比我想象的还要快。”对于黄金期货夜市,诸多甬城投资者期待已久,老期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对于现货投资者来说,夜市的功能可能不会这么明显,但是对于期货交易的投资者来说,任何的‘风吹草动’或许都会引发资金投资的多米诺骨牌。”

记者从多家期货公司的甬城营业部了解到,不少投资者都有参与金、银夜市的计划。“从我们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不少已经投资金、银期货的投资者都表示将参与夜盘交易,更好地结合内盘和外盘。”中期期货宁波营业部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而目前,甬城的各期货营业部都已做好了准备。“现在就等着上期所的最后通知了。对于期货夜市,无论是技术还是人员配备等,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一旦推行期货夜市,投资者签订相关协议后就能在夜间时段进行交易了”。浙江大地期货宁波营业部副总经理舒先生告诉记者。

事实上,在7月5日之前,投资者就能通过模拟交易来熟悉相关规则,记者了解到,具体模拟交易时间是6月25日至7月2日。

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品种将上线期货夜市。

“期货夜市开放之后,价格波动会和境外联系更紧密,也许会更加变幻莫测。因此,投资者更需要掌握境外的价格变动。”舒先生表示。

□记者 彭莹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