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老人用小毛竹自制登山杖 亭溪岭上送游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8:18   【 】 【打印
0

老人自制登山杖 亭溪岭上送游客

今年65岁的谢公浓是横溪镇周夹村人,从前年下半年开始,他用小毛竹自制登山杖,放在他家门口,供游客免费领取,两年来已送出600多根。

前天上午8时许,记者见到谢公浓时,他正扛着一捆新做的登山杖上亭溪岭去送人。

谢公浓说,从前年起,来亭溪岭的游客越来越多。一些游客吃的喝的倒是带了不少,可唯独没带登山杖。因为亭溪古道比较陡,尤其下山时更难走,曾有不少人摔倒。于是,他有了自制登山杖免费送游客的念头。

“现在还有人向我预约登山杖呢。”说起这事,老人一脸开心。昨前两天,就送出了五六十根。记者 杨江 通讯员 郑拓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