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5000元买断"情人" 事后才知情人的"丈夫"也是"情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8日 07:18   【 】 【打印
0

周某57岁,在赌桌上认识了一名江西女子杨某。杨某十赌九输,没钱了就向周某借钱,一来二去,两人就同居了。

杨某说,她“丈夫”在北仑打工,有时会回宁波。不久,他们的关系被杨某“丈夫”察觉,对方提出只要周某出5000元,就不再干涉。周某爽快答应。

去年11月的一天,还在睡梦中的杨某接到电话,得知“丈夫”要来找她,让周某回避一下。

周某出门忘了带手机,又折回出租房。刚到门口,他就听到屋内传来争吵声。

得知杨某的“丈夫”又来讨钱,周某很气愤,两人扭打起来。争执中,他从地上摸到一块碎玻璃,刺中了对方的胸部。

被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杨某也不知去向。这时,他才从警方得知,死者并非杨某的丈夫,而是她的另一个情人。

近日,周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北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附带民事赔偿50余万元。记者胡珊实习生项文碧 

通讯员贝璎 陈红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