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起暂别高温 17日以后降水可能性增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市区白天最高气温为36.9℃,而夜晚的气温仅为26℃左右。市气象台的监测数据显示,与前天相比,全市昨天的高温强度再次减弱,全市除慈溪、余姚、奉化、镇海、市区(鄞州)5个气象站的最高气温超过35℃外,其他气象站均在35℃“高温线”以下。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到明天,我市高温强度继续减弱,影响范围进一步缩小,今明两天除北部局部高温以外,其余地区最高气温将低于35℃,16日起大部分地区在35℃以下。17日前,我市干旱仍将持续,今天起虽然局部雷阵雨天气增多,但整个宁波的面雨量仍偏小,干旱将持续;17日以后,我市受东风系统影响降水可能性增大。(王量迪 董杏燕 卢琼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