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近期宁波有较明显降雨 干旱有望缓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7日 16:0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8月17日讯(记者 殷聪)据市气象台消息,18日夜里开始,宁波将告别晴热少雨天气,有较明显降雨,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5度以下。高温缓解,持续发展的干旱有望缓和。

  据了解,今日8时,位于象山东南方向约900公里的太平洋上的热带云团发展成热带低压。今天下午14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7.3度、东经129.3度,近中心风力7级(15米/秒),低压将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明天夜里到后天低压外围云团可能影响宁波,宁波将有阵雨,局部地区雨量较明显。

  另外,台湾以东的西北太平洋上的热带云团已发展成热带低压,将来还可能发展成热带风暴,其外围环流有可能在21日~22日影响我市,市气象台将密切关注。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