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众多实力唱将昨晚慈溪献唱

“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宁波站演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8日 07:46   【 】 【打印
0

众多实力唱将昨晚慈溪献唱

图为丁丁在演唱会现场。(记者 周建平 摄)

众多实力唱将昨晚慈溪献唱

图为姚贝娜接受记者采访。

昨晚,一首由5个“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激情集体演唱的《我相信》,拉开了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宁波站演出的序幕。

“好声音第一美女”丁丁一袭红裙,带着她的成名作《爱要坦荡荡》第一个出场,点燃了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热情。音色厚重、有“小刘欢”之称的刘悦,出人意料地告诉大家,原来她的外公是宁波人,所以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外公的故乡演唱,代表作《寂寞先生》和新歌《夜色北京》等3首歌曲博得“乡里乡亲”的一片掌声。高校音乐教师权振东上月刚发行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新专辑《剧透》,昨晚他就演唱了两首新曲。有“中国阿黛尔”之称的郑虹,多才多艺,还会武术,昨晚的她造型堪称“惊艳”。刚23岁的“妖媚魔音”王克是5人中年龄最小的歌手,他笑称为给观众好印象,特意减肥30斤,惹得现场一片啧啧声。

第二季“好声音”人气最高的唱将姚贝娜的到来,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红衣红裤的姚贝娜,去年曾因演唱热播电视剧《甄嬛传》的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名声大噪,尔后,又为魔幻电影《画皮2》演唱宣传曲《画情》,为冯小刚执导的大型战争剧情片《一九四二》演唱主题曲《生命的河》等。今年7月,姚贝娜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并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的转身,最终加入那英团队。在前晚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季“好声音”导师考核环节首场那英组的比赛中,姚贝娜力挫另一人气学员台湾“小胖”林育群,跻身那英组七强。昨晚,姚贝娜演唱了《红颜劫》、《我要得很简单》和《也许明天》三首歌曲。

记者南华 通讯员晓音

编辑: 吴冠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