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气温依旧处在"2"时代 明起将转为阵雨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8:46   【 】 【打印
0

  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桃芝”朝着东北方向渐行渐远,它给我们带来的大风影响也将逐渐减弱。今起市区最大风力将减弱到3级。

  进入本周以来,气温基本维持在“2”时代,尤其是早晚的气温更是一度跌破20℃。早晚的凉意和拂面的北风多少让人感受到了秋意。床上的凉席可以考虑收起来了,不然早晨可能会被“冻醒”。

  按照气象部门的说法,现在还只是夏秋交替的时节,距离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常年宁波入秋的时间一般到9月底。

  对于要擦洗凉席,洗晒毯子、衣物的市民来说,可得抓紧时间了。根据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从明后天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和北方冷空气的活跃,我市将转为阵雨天气。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