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桃芝”与宁波擦肩而过 未来几天均是凉爽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3日 06:5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继“康妮”之后,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桃芝”再次与我市擦肩而过,今起逐渐远离。

  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东海南部热带低压于昨天2时加强为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桃芝”。至昨天16时,其中心已移到我市东南偏东方向5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公里。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受“桃芝”外围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有9级偏北大风,但随着其中心的远离,明天风力将逐渐减为8级。“桃芝”虽然对我市内陆没有产生影响,但由于制造高温的副热带高压消失,加上吹的是偏北风,因此未来几天是凉爽天气,预计最低气温为21℃至22℃,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董杏燕 实习生卢琼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