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学生寝室卫生间“全透明”惹非议 宁波大学回应

系学校租用社会楼层供非全日制学生选择入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3日 08:0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学生寝室卫生间的墙竟然是全透明的?昨日,网友“象山北”在宁波一本地论坛上发的一条帖子引起热议。“象山北”晒了新寝室的图片,寝室卫生间居然是透明的,透明的玻璃墙后面,浴缸、马桶、洗脸盆一目了然。

  帖子一发,引起了一片议论。

  畅达车饰:呵呵,这个不太像寝室啊,感觉像宾馆。

  东论奇葩:保守派不敢去读书了!

  暧昧真刺眼:自己弄点东西贴贴吧,咱花点钱哈……

  NB美食达人:卫生间的墙用玻璃,是为了让空间看起来更大一些和防水,至于为什么用透明玻璃,因为最省钱,那些“绣花”的磨砂的玻璃要贵很多。所以说设计没有问题。至于有人所说怕曝光,这个很简单嘛,大家凑点钱买块布挡一挡,或者贴膜就OK了。

  帖子上晒的是宁波大学的寝室。昨天中午12时21分,宁波大学在官方微博发了一条申明:目前网上转发的“宁波大学学生宿舍设透明卫生间”这一信息,经学校确认,为不实信息。希望已转发的各位主页君更正信息,以免网友误解。

  记者向宁波大学求证。据学校介绍,网上所示的寝室,住的是技能培训办学项目的学生,非国家计划内全日制学生。学校可以不统一安排该类学生的住宿,但是,为了尽可能让更多学生共享高校教育资源,学校利用社会资源,介绍、推荐了校区附近的出租房供学生租住,学生可自由选择。校方在招生过程中已告知。

  学生在校外租住的宿舍由业主统一管理,同时学校为了加强学生管理,派专人协助业主做好管理工作。

  据了解,业主称宿舍装修正在扫尾中,卫生间透明玻璃正在贴膜。(记者陈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