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翁奋摄影个展在宁波展出 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8:46   【 】 【打印
0

  近日,著名摄影师翁奋作品展在南部商务区汇港美术馆一楼大厅开幕,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

  翁奋,1961年生于海南,198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现任教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作品多次在国外参展,并在国内外举办过多次个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翁奋5个系列作品中的24幅,分别是“骑墙海口”系列、“中国家庭大愿望”系列、“鸟瞰图”系列、“看湖看海”系列和“未来计划”系列。每件作品都反映了作者对现实社会的各种领悟和感想。

  本次展览的作品大多已被法国巴黎蓬皮社艺术中心、美国纽约国际摄影中心、丹麦阿湖斯市立当代美术馆、美国纽约现代美术馆、尤伦斯基金会、上海美术馆、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等权威机构收藏。记者黄银凤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