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运会赛艇比赛收官 宁波“金童玉女”皆获铜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8:57   【 】 【打印
0

  朱自强(上)和丁延洁赛后都一脸轻松。记者朱尉摄

  第12届全运会赛艇比赛昨天进行了最后8个项目的争夺,宁波赛艇“金童玉女”朱自强和丁延洁,分别在男子八人单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比赛中获得铜牌。而伦敦奥运会亚军徐东香和潘飞鸿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获得冠军,终于打破了浙江代表团全运会开幕后的“无金”尴尬。

  浙江无金尴尬终于被打破

  这几天一直在现场的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教练韩红升昨天见到本报记者先叹了一口气,“浙江队这次是被打蒙了。”

  上届全运会,浙江赛艇队拿到4枚金牌,这次赛前雄心勃勃号称至少要保证4金。然而直到前天为止居然“颗粒无收”,只拿到1枚可怜的铜牌,这也让前来观战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脸色铁青。

  “真的蒙了,有些对手在短短几个月间,简直就是进步神速啊,超出想象。”韩红升说,他跟丁延洁和朱自强交流过,觉得很不可思议。之前队员们和教练都觉得练得挺好的,成绩也不错,但比起赛来发现落后对手足有六七秒钟之多,这样的落差让浙江队上下都觉得很难接受。

  “就说丁延洁参加的女子四人单桨吧,本来这个项目浙江队是要去冲金的,现在却连决赛A组都进不去,只能放弃,就看今天最后两个八人单桨的成绩吧。”

  所幸,浙江赛艇队,乃至整个浙江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开幕后的“无金”尴尬,终于被伦敦奥运会亚军徐东香和队友潘飞鸿一起打破,她们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第二次卫冕。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