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宣传系统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围绕重点畅谈体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9:2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我市宣传系统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全市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八个方面的重点问题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认真讨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如何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红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表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会议的精神上来。宣传文化工作者对会议精神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研究解决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全市宣传系统对会议精神要抓紧落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真正强起来。(记者杨静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