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突出“回归文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9:2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2013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组委会获悉,第六届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将于9月17日至18日举行。在本届文化节上,组委会不请一位明星大腕,不燃放一支焰火,突出“回归文化”。

  本届弥勒文化节的主题为“慈行天下,和乐人间”,在整体活动安排上,注重弥勒文化的挖掘和群众的广泛参与性。今年,该市安排的尼泊尔中国节“中华弥勒蓝毗尼之行”系列活动和太虚大师研究会成立暨纪念太虚大师圆寂66周年座谈会、海峡两岸人本主义心理学与弥勒文化研讨会等活动,将深入体现具有奉化区域文化特色的弥勒文化,而“万人百寺”祈福供斋日、布袋和尚足迹游、玫瑰婚典等活动,则让更多群众共同参与,乐享文化大餐。(奉化记者站吴培维 黄成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