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 因感情纠纷引发血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9:2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警方宣布咏归路“9·2”故意杀人案告破,因感情纠纷行凶的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自缢身亡。

  蒋某,男,41岁,奉化江口人。他与受害人刘某(女,22岁,江西上饶人)于去年9月份相识相恋并同居。今年刘某提出分手并搬出同居的公寓后,蒋某始终纠缠不放。日前,蒋某获知刘某又有一名新男友彭某(28岁,湖北恩施人)后,一直怀恨在心。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他在咏归路驾车尾随刘某和彭某,后加速撞倒两人,并下车持刀行凶,致彭某当场死亡,刘某受伤。蒋某随即逃离现场。刘某被送往医院治疗。

  案发后,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蒋某。昨天上午8时许,蒋某被发现在奉化江口一公墓内自缢身亡。(记者沈孙晖 单玉紫枫)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