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运会赛艇比赛结束 宁波运动员朱自强丁延洁摘两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9:27   【 】 【打印
0

  朱自强(前左一)赛后和队友在一起。(林海摄)

  丁延洁(左一)赛后和队友合影。(林海摄)

  9月3日,十二运会的赛艇比赛在大连市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的辽宁省军事体育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全部结束。继浙江代表团在赛艇项目拿下开幕后首金的同时,宁波运动员朱自强和丁延洁分别在男、女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中为浙江队摘得两枚铜牌。

  潘飞鸿/徐东香在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项目的决赛中,以6分54秒80的成绩为浙江队拿下全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在最后两个赛艇项目的决赛中,先是宁波的丁延洁和队友一起合作,在女子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中以6分16秒05的成绩拿下一枚铜牌,然后是朱自强和8名队友一起奋力在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中以5分37秒21的成绩拿下一枚铜牌。这已经是宁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拿下的第3枚铜牌。对于实力不俗的浙江赛艇队来说,一金四铜的成绩有点差强人意,因为他们原先的目标是冲击四枚金牌。

  9月4日是宁波运动员比赛较多的一天。首先是万众瞩目的游泳比赛将在上午开始预赛,宁波运动员汪顺和师哥、奥运会冠军孙杨一起出场。汪顺参加的是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而孙杨将参加400米自由泳比赛。其次是4日晚上的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宁波运动员袁霄阳和王薇将代表浙江队出场,她们在预赛中暂列第一位,夺牌甚至夺金的希望比较大。老将王成意将再次出场,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较量,这个项目本来不是她的主项,所以她也只是淡然处之。此外,射箭选手马铖杰将出场,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参加男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记者林海)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