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伪装成顾客偷手机 男子出狱3月又入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9:50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李东雷)佯装到店里买东西,目光却落在了店主的手机上。因为一部手机,今年5月才刚出狱的贵州籍男子王某又被警方刑拘。

8月18日下午,王某和一名女性朋友在溪口镇财神殿南路逛街。逛到一家化妆品店时,趁着店主忙着招呼客人,王某迅速偷走了店主放在抽屉内的苹果手机。

店主送走顾客回来发现手机不见了,马上报警。经警方调查发现,王某有作案嫌疑,不久又用类似的手法作案2起。8月31日,溪口公安分局民警根据线索在杭州市余杭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审讯过程中,面对大量的证据,王某无从辩驳。王某说,自己起初并没有准备偷东西。有一次,他去店里买东西,看到店主走开了,就顺手拿走了放在桌上的苹果手机。一次得逞之后,王某就上了“瘾”。之后,他多次通过跟店主套近乎,使对方放松警惕或是转移注意,从而盗取手机。证据显示,王某共盗取手机3部,涉案总值2000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