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5个项目列入市级重大(重点)民生专项计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14:56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世敏)日前,2013年宁波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公布,我县5个项目被列入市级重大(重点)民生专项计划。

据悉,此次我县被列入市级重大(重点)民生专项计划的项目中农业重大攻关类项目3项,分别是振宁黄鸡II号配套系选育、“宁海白”枇杷种质创新及产业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生物安全高效水产饲料集成创制与应用;社会发展类项目2项,分别是智能化多功能医用康复电动护理床关键技术应用研究、新型充填式绿色环保自保温混凝土陶粒砌块研发与产业应用。这些项目均根据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要围绕我县重点培育的生物技术、医疗器械、新型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开展科研攻关,加快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这些项目都是由我县较有研发实力的企事业单位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省农科院等国内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合作开展,实现了紧密性的产学研合作形式,提高了我县协同创新能力。此次计划累计投入科研经费1060万元,争取到市级经费补助240万元,项目实施后,预计可实现总产值近3亿元,销售收入2.8亿元,利税6000万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