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孩徒步墨脱失踪19天仍无音信 "娘家人"昨抵达林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6日 07:08   【 】 【打印
0

  24岁慈溪女孩许鑫燕徒步西藏墨脱失踪一事,让无数人牵肠挂肚。19天来,警方搜救、家乡援助、网友捐款……来自四面八方“满满的爱”未曾间断。而昨天,据记者采访到的最新消息显示,许鑫燕的“娘家人”———慈溪市周巷镇的有关人员已经赶去相关地区,加入到了搜救工作中。

  慈溪“娘家人”昨日抵达林芝

  已失踪19天的小许至今生死未卜,作为“娘家人”的慈溪市周巷镇老乡如坐针毡。记者昨日获悉,该镇现已派人前往事发地,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工作人员今天上午9点左右抵达林芝地区。”昨天晚上,一直与其中一名带队工作人员保持联系的周巷镇宣传办相关负责人陈女士告诉记者,4日下午4点半,该镇三名工作人员从杭州乘飞机中转成都,再于5日上午从成都赶赴林芝地区。“由于林芝前往墨脱的一条必经之桥被雨水冲垮,这两天可能会被滞留。”陈女士说。

  据陈女士转述,目前林芝地区气候条件恶劣,连日来雨水不断导致交通瘫痪,车辆难以通行。当地人告知,就算立马徒步到墨脱,也得三天三夜。“当地信号非常不稳定,通话只断断续续地保持了两三分钟,匆忙中还听说他们出现了一定的高原反应。”据陈女士介绍,尽管如此,三名工作人员还是与小许母亲会合了,并正设法与当地公安、党委政府取得联系,争取加强搜救力量。

  “小许妈妈的身体情况还算可以,见到家乡人后此前较为波动的情绪也稍微平静了一点。”陈女士说。

  8人搜救队伍曾失去联系多天

  关于慈溪女孩墨脱失踪一事,受到了热心网友的高度关注。而就在前几天,网上有人发帖称,一支专门前去搜救该女孩的8人搜救队,已经失去了联系。

  对此,记者前天经多方采访了解确认了此事。据记者了解,这支搜救队于8月30日出发,在31日上午10点最后一次跟公安局联系,之后卫星电话就一直关机,五六天来都没有联系上。为此,西藏公安方面4日增加警力,又派出一支搜救队寻找这些人。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