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孩子快要出生了 她才知自己成了“小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6日 07:16   【 】 【打印
0

  李女士,33岁,绍兴人。她的几段感情都不顺利,本与上上一任男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对方父母的极力反对,让她心灰意冷。三年前,她来到宁波,应聘到外贸公司上班,与过去说再见。

  王某比李女士大一岁,也是绍兴人,在宁波一家房产公司做销售。

  李女士在加QQ好友时输错号码,误将王某加为好友。可歪打正着,年龄相仿的两个老乡聊得很投机。

  2011年底,两人见面后互生好感,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同居。

  李女士说,那段日子是她来宁波后最幸福的时光。没过多久,她怀孕了。王某抢着干家务活,王某对她非常照顾。

  怀孕4个月时,李女士向家里坦白了自己怀孕的事。李妈妈不太放心,赶来宁波照顾。

  王某对准丈母娘很孝顺,而丈母娘看女婿,也越看越欢喜。

  不料,一日李妈妈去附近公园散步。突然,她瞧见一个熟悉的背影,走近一看正是王某。可他正抱着另一个小女孩,态度亲昵,旁边还跟着一个年轻女子。

  李妈妈顿时生疑,偷偷地跟着他们。

  “爸爸,你看!”小女孩的一句话,把李妈妈惊醒。

  她立马冲上前去拉住王某:“你这个混蛋,原来已经结婚了,还有了这么大的小孩啦,还来招惹我女儿干嘛?”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王某身边那个女子也懵了。她得知真相后,立马抢过女儿,独自离开。王某没有解释,立刻追了过去。

  李女士得知这一消息也晕厥了,嚎啕大哭。当时,她离预产期不远了。

  “现在你哭也没用,孩子这么大了,只能生下来。”听了母亲的劝告,李女士强作精神,等待生产。

  而之后,王某再也没出现过,只是让他的妹妹常去探望李女士,并陪她做产检。

  孩子出生那天,王某终于出现了。他说,正在办离婚,要李女士等他。之后,他就彻底消失了,手机也联系不上。

  对这个男人,对这场爱情,李女士已不抱任何希望。但孩子是无辜的,她要王某对孩子负起责任。

  今年4月,孩子刚过百日,李女士抱着襁褓中的宝宝,一纸诉状告到法院,要求做亲子鉴定,确认孩子与王某之间的亲子关系,为孩子的抚养费诉讼作准备。

  可是,法官多次拨打王某的电话,都无人接听。好不容易打通一次,他却拒绝做亲子鉴定。上个月开庭,他依然没有出现。

  最终,法院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两人同居时的照片、一起出去游玩的交通票据、孩子出生证明上王某的签字等证据,并结合相关法律规定,判定孩子与王某之间存在亲子关系。

  通讯员姜栋记者胡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