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城区主要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10:00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陈周霄)积水退去,“这条路能不能走”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来自我市交警部门的消息,截至昨天下午2时,城区除城东立交外,其他立交涵洞积水均已排除。同时,东旱门隧道未通。城区其余路段基本通车。

  在已经恢复的道路中,新建路和金昌路的个别路段和道口仍有积水。新建路和子陵路交叉口,因道路施工,车多路堵,想从新建路去高铁余姚北站的市民不妨提前绕道走中山路。新建路和文山路的“T”型路口,有一定深度的积水。金昌路上,子陵中学以北路面积水较深,有行人使用皮划艇进出。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许多被淹汽车还未被处理,有的靠在路边,有的横在路中央,路过时请减速慢行,小心避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