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宁波运动员获小学组特等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10: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10月8日起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1个分区赛由29个省(市)选拔、推荐的247支队伍、4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来自宁波幸福苑实验学校的队员参加小学组角逐,获得了特等奖。

  本次大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从今年3月开始,主办方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浙江等21个省市举办了分站赛,参赛队伍1000多支,参赛人数上万人次,参加系列推广活动及受益人群20万多人。本次大赛由2012年的五个大类增加为六个大类———时尚健身操舞类、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第三套)、民族健身操(舞)、健酷街舞、时尚健身课程、广场健身操舞等。(记者林海)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