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乡镇干部王某某由村支书背进灾民家受处理

三七市镇决定免去其职务,并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5日 06: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晚上7时,余姚市三七市镇人民政府对外公布关于“哈桑其”微博反映三七市镇某干部由村书记背进灾民家的调查情况。针对王某某在抢险救灾中出现的行为,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免去王某某三七市镇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职务,并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进行通报,要求引以为戒。

  10月13日晚上,博友“哈桑其”在新浪微博发表“余姚三七市镇某领导今日下乡视察水灾,某领导因穿高档鞋子,迫不得已由年近六旬的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里!”

  三七市镇在收到此微博后,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并公布如下调查结果:10月13日上午,了解到魏家桥村原党支部书记因病卧床不起,下村指导抢险救灾的沈姓副镇长与联村组长王某某(镇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在魏家桥村许书记陪同下到老支书家走访慰问。当时,通往老支书家中的道路已经没有积水,庭院前有20至30厘米的积水。王某某穿着布鞋,准备脱鞋进入,许书记阻止他并背其出入。于是出现了微博照片上的一幕。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