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各界捐款捐物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3日 08:1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连日来,多地党委、政府发来慰问信或为我市灾区捐款,支持我市抗洪救灾。

各地党委、政府的捐款数额如下:北京市200万元,杭州市500万元,丽水市200万元,金华市100万元,桐庐县100万元,松阳县100万元,共计1200万元。嘉兴市委、市政府捐赠粽子10万只。

另外,贵州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新疆库车县委县政府、四川广元市委市政府等发来慰问信,祝愿宁波人民早日战胜灾害,恢复生产,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宁波日报记者杨静雅)

又讯(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张志平)截至昨日,市红十字会接受市内外援助救灾款物48.39万元,其中爱心款36.06万元,赈灾物资12.33万元。据统计,市红十字会已累计向灾区发放救灾物资118.91万元。

爱心一直在延续。10月11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向余姚灾区捐款1万元。市民俞秀丽向灾区捐款1.5万元。市红十字会“爱心账户”的五线谱上爱心音符绵绵不绝。

重阳节前夕,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带领红十字志愿者赶赴佛教居士林及安养院,慰问受水灾的老人,为120位老人送上了麦片、饼干等食品以及毛毯等日用品。

12日,市红十字会40.60万元救灾物资分别抵达宁海、象山、镇海、江北。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