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交通违法行为明起恢复正常处罚 请市民规范行车

交警提示:能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的4S店均能办理补车牌手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5日 07:15   【 】 【打印
0

  前段时间,由于市区积水严重,交警部门本着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取消了市区部分路段的交通管理限制,停止对机动车辆违反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拍摄。随着城区积水的消退,自10月16日起,交警部门将恢复正常的交通管制,对违反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违法恢复电子警察拍摄。请各位市民遵守交通法规,规范行车、规范停车。

  另外,在这次大水中不少车主的车牌被冲走,请各位车主尽快办理补牌手续。补牌时请携带车主本人身份证前往。如果是委托办理,代办人身份证也需要带上。市车管所咨询电话81983333、81983097。

  另外,从今天起,全大市能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的汽车4S店均能办理机动车补牌手续。(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周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