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较强冷空气明天到来 宁波将有明显降温过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08:17   【 】 【打印
0

  昨天下午开始,天空中的云多了起来,这是冷空气即将到来的征兆吗?

  据宁波市气象台昨天下午5点发布的冷空气消息称,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南下,昨天下午2点其前锋已到达河套地区。首席预报员庞宝兴表示,今天后半夜至明天早晨这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

  作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受其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温过程,降温幅度6℃—8℃,但今天白天依旧较热,市区最高气温达29℃,明天起最高气温在20℃左右;大风天气影响明显,内陆有5—7级,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

  每每冷空气南下总会带来降雨,此次也不例外,好在这次降水较弱,全市降雨量预计基本在10毫米以下,余姚5—6毫米。周三起随着冷空气过境,我市雨止,但清晨最低气温仅13℃—14℃。本周中后期全市进入连续的多云为主天气,利于受灾地区展开救灾及恢复工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