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移动启动“灾后便民服务周” 推出多项服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5日 07:5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移动通信网络和有线光网络同步恢复后,昨日起,宁波移动正式启动“灾后便民服务周”,推出多项服务,全面保障受灾区域通信需求。

  据了解,宁波移动在各乡镇增设了便民服务点,提供手机免费检测、免费清洗烘干、充电及充值、手机以旧换新、手机特惠购等服务,并赠送毛巾礼盒、洗衣粉等生活礼包给市民。为解决灾后人们的手机维修服务需求,宁波移动向重灾区的营业厅增设手机维修服务点,派遣手机维修专业工程师,并派遣了多辆移动服务车在余姚、鄞州等受灾较重区域开展现场流动服务。

  在重灾区余姚,30个移动服务小组深入各小区和村庄,为灾民提供免费补卡、手机免费充电、手机以旧换新等服务,并送去充电宝和备用手机。68支抢修队伍对余姚供电恢复单位和小区逐一确认,发现故障立刻解决,对未恢复供电的部门和小区进行提前排摸,实现“电通、网络通”的目标,并承诺余姚城区有线光网业务一般故障报修6小时修复。(记者秦羽 通讯员余佳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