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横溪20多辆车一夜间被泼涂料 类似恶作剧曾发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23日 07:44   【 】 【打印
0

横溪20多辆车一夜间被泼涂料

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被人泼上了蓝色的涂料。 记者 许天长 摄

一夜不见的爱车,车身右侧竟被大面积泼上淡青色的涂料。昨天早上8点左右,看到这一幕的车主陆女士吓了一跳。

“不止我的车,前后停靠的以及停在桥对面一段路上的总共20多辆车都遭遇了集体‘毁容’。”陆女士告诉记者,“我的车算是幸运的,有辆白色的汽车被泼得无一‘白’处。”

一夜间,20多辆车“面目全非”

陆女士家住鄞州区横溪镇河东新村三区。平日,她晚上6点多到家后就将车停在家门口的临河小道上,前天晚上也不例外。

“这边没有什么特定的车位,大家都是把车停在这条路上。”为了不影响道路通行,几年来,车主都特别自觉地将车紧贴边停靠。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小道长约1公里,没有名称,沿河而铺,宽度可供两车交会。小道被环镇路分隔成两段,一段贴着河东新村三区,一段贴着河东新村一、二区,直至正始中学后门处。“遭泼车”就分别停在这两段路上。

昨天中午11点,尚有3辆“遭泼车”还停在原位。徐先生的车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早上6点多出来看车时就发现了,不知道是谁搞的恶作剧。一夜间,20多辆车‘面目全非’。”

徐先生的车停在三区17号门前,左侧两道车门及车头上都被泼有淡青色的涂料,呈不同大小的圆点状扩散。

类似恶作剧曾有发生

因为赶着上班,很多车主在发现车子“毁容”后,抱怨几句就开走了。

俞小姐的车被大面积泼涂料,昨天一大早她就把车送进4S店了。

“幸好只是普通涂料,可以抛光清理掉,不过也花了1500元。”俞小姐说,“希望正始中学后门的监控能拍到什么吧!”

原来,俞小姐的车停在离正始中学后门不远处,而校方在后门这儿装了两个摄像头。可惜,该校门卫告诉记者,监控只能拍到后门周边一小圈,根本拍不到前面停的那一排车。

记者仔细观察了下,发现小道上没有监控设备。

“听说前段时间附近村也有类似事件发生,希望‘泼涂料’的人能别再恶意作为。”陆女士同时希望,能在这条小道上加装几个监控。

目前,已有几位车主向横溪派出所报案。

□记者 张颖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