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开夜班的出租车司机猝死车上 警方排除他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1日 07:2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朱君敏 李维民)一开夜班的出租车司机倒在车上,后被乘客发现报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该司机早已死亡。

11月10日上午8时30分许,明楼派出所接到报警:朝晖路天伦广场一出租车司机晕倒在车上。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脸色红肿,不省人事,便紧急拨打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医生检查确认该男子为猝死,死亡时间已近4个小时。

据报警人陈师傅介绍,当天上午8时30分许,他开着出租车从民安路往鄞州人民医院方向走,路过天伦广场后门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马路左边,当时出租车旁边有个男乘客在敲车门,便掉头回来询问具体情况。

该乘客发现出租车司机有点异常。于是陈师傅赶紧下车将车门打开,看到司机脸部红肿已变形,用手摸了一下他的脸部,也没有反应,便立即报警。 

经查,死者姓朱,安徽人,1972年出生。据悉,朱某是临时帮老乡柯某代班开晚班出租车的。柯某因为妻子生产需照顾,便将车租给朱某代开。11月9日下午4时30分许,朱某准时在高新区银珠明园交班处将车开走营运,从车上机打发票显示,到次日凌晨3时许,营业额为560元。

根据视频监控,10日凌晨4时35分,朱某将车停靠在朝晖路天伦广场后门后车就一直没有动过,直到8时多有乘客想打车时才被发现。从时间上看,从朱某开始营运到最后停车已有12小时之多了。

经江东警方技术中队警官现场勘查,排除他杀可能。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