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获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4日 20:37   【 】 【打印
0

  相关链接:

  宁波轨道交通第一轮规划建设的周期是2008至2015年,将先后建成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一期、二期)、2号线一期工程,至2015年形成轨道交通“十”字骨架,线路总长72.1公里。

  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鄞州区高桥镇,东至东环南路站止,全长20.878公里,全线设车站20座(高架站5座,地下站15座),工程于2009年6月底开工建设。

  1号线二期工程起自邱隘站,终至霞浦站,线路全长约23.445km,设车站9座(地下站1座,高架站8座)。工程于2012年开工建设。

  2号线一期工程起自栎社机场站,终至东外环路站,全长28.35公里,设车站22座(地下站18座,高架站4座),工程于2010年12月底开工建设。

  相关换乘信息:

  3号线与1号线在樱花公园站换乘,与2号线在大通桥站换乘,与4 号线在儿童公园站换乘,与5号线在鄞县大道站换乘。

  4号线与1号线在大卿桥站换乘,与2号线在铁路南站站换乘,与5号线在下应北路站换乘。

  5号线与1号线在海晏北路站换乘,与2号线在石碶站和双桥站换乘。

  1号线与2号线在鼓楼站换乘。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