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迄今建成最大的民营养老院开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30日 13:44   【 】 【打印
0
微博现场图片
院内寓所
房间内的床位

  中国宁波网12月30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上午,宁波市迄今建成最大的民营养老院——宁波鄞州博美颐养院开业。该院位于鄞州首南街道,占地面积50余亩,设有床位1800余张,是宁波市政府支持的民生实事工程。

  博美颐养院是一家集生活照料、医疗护理、临终关怀等为一体的高端型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在该院所设的床位中,有特级床位988张。每栋寓所均安装了高标准电梯、水循环中央空调等高科技节能环保设施。

  据博美颐养院负责人介绍,该院还内设了康复医疗中心、多功能休闲娱乐中心、洗衣房、自助银行、超市等配套设施,“我们致力于创办一所让老人满意、子女放心、社会认同的新型养老机构。”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