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澄浪桥及接线开建 建成后东西段永达路将无缝对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6:54   【 】 【打印
0

  澄浪桥效果图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连接东西段永达路的澄浪桥及接线工程进场开工建设,预计到2015年年底完工。

  工程设计起点位于澄浪堰路,路线向东跨越奉化江,而后上跨江东南路,落地后终点接香格里拉小区南门。路线全长702米,桥梁总长度446米,其中主桥长183米,净宽35米。

  工程跨越海曙江东两区,道路设置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

  澄浪桥主桥桥型为中承式拱桥。主桥钢箱梁采用封闭式流线形扁平钢箱梁结构。引桥均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

  澄浪桥及接线工程是永达路中段跨越奉化江的重要节点工程。永达路西起机场路,东至世纪大道,是沟通海曙区、江东区和鄞州区的一条重要城市道路,也是城东与南站枢纽、栎社机场之间的连接通道。预计2015年年底完工。

  澄浪桥及接线工程的建设,将使东西段永达路全线连通,为城区再添一条东西向交通“大动脉”。(记者王岚 通讯员陈晓艳)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