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工程车连撞16车后逃逸 肇事司机称为了御寒喝过白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14   【 】 【打印
0

  长乐路随处可见车祸后留下的碎片。记者许天长摄

  昨天,鄞州长乐新村居民给媒体报料,称当天凌晨附近有辆工程车一路撞了10多辆汽车后跑了,路边的电线杆也被撞歪,司机很可能喝过酒。

  撞车撞墙还撞电线杆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地上仍然散落着不少汽车碎片。附近住户称,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零点刚过不久,肇事工程车从长兴路撞了路边不少汽车后,穿过公园路右拐到长乐路上,又撞了多辆汽车。

  “加起来有16辆车被撞。”在长兴路4弄开包子铺的汪大姐说,她是在睡梦中被“撞”醒的。她家一楼是包子铺,二楼是住宿的地方。小店外墙被工程车撞出一道裂缝,整个房子都发生了震动。

  汪大姐家隔壁是一家做铝合金门窗的店铺,老板说,他家门口搭的石质洗衣台和门口的电灯也被该车撞毁。事发后,两家人一同追了100米左右,因为工程车跑得实在太快,没能追上。

  记者了解到,逃窜中,这辆工程车又撞歪了长乐路边的一根电线杆,路边的五六辆汽车也跟着遭了殃。

  直到昨天早上,不少车主出门时才发现车子被撞,立马报警。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把货车停在长兴路上过夜,结果汽车尾部受到撞击,导致车头碰到前方的大树。而在他的车子附近,好几辆小轿车挡风玻璃碎裂,有的是车体侧面被严重刮伤。

  受害车主和附近住户都猜测,工程车司机很可能是喝过酒,否则不可能会有如此疯狂举动。

  记者从鄞州交警大队集士港中队了解到,肇事的是辆山东牌照的重型半挂车,在连撞16辆小车后逃逸,被撞的汽车包括宝马、大众、雪铁龙等,其中受损最严重的一辆已接近报废。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