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走亲连心 攻坚克难 江东干部走下去助推开门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24日 07: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江南安置房上半年就会开工建设,我们马上和相关部门加紧协调,推进前期手续办理,让居民早日住上新房。”近日,江东区委书记胡军来到福明街道江南社区“走亲连心”,了解社区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

  江南社区曾是江东外来人口最多的区域之一,目前正在推进“城中村”改造。社区书记虞烈芳向胡军反映了居民关注的安置房建设进度和质量、外来人口管理难等问题。令他欣喜的是,胡军对这些问题边记录边答复,一时办不了的,均承诺时间协调解决。

  “江东今年全面开展‘改革创新推进年’活动,目前已启动股份经济合作社新一轮深化改革,大家要抓住机遇。”日前,宁江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郎贵华在工作现场得到了江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孙黎明带来的好消息。该合作社目前投资建设的凯茂中心是全市专业市场升级改造提升试点项目。

  眼下,全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不久,江东区委常委带头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了解情况,并实时破解难题。同时,各部门、街道如火如荼地开展机关比服务、干部比业绩、党员比奉献的“三比”活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开门红”。

  仇毕是江东目前最大的“城中村”,去年底启动拆迁改造,包括仇家、毕家、盛家等6个自然村,涉及村民住宅1048户,拆迁难度大。东郊街道40名干部分成10个拆迁工作组,从居民最急需解决的困难入手,从最难办的事情寻求突破,将心比心赢得了群众支持。到昨天,拆迁签约率已达86%。(记者朱军备 江东记者站张绘薇 杨磊)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