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往返北京增至每天20个航班 达到历史最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2日 07:1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起,宁波—北京南苑航线开通,这是宁波首次开通至北京南苑机场的航班。

该航班每天一班,北京南苑起飞时间12:00,到达宁波时间为14:10,宁波起飞时间为15:10,到达北京南苑的时间为17:20,执飞机型为波音737。南苑机场距天安门广场仅13公里,有机场至西单的往返巴士。

该航线开通后,宁波往返北京每天有20个航班,达到历史最高,宁波出发时间范围涵盖早上8时到晚上10时。宁波—北京航线是宁波航空市场重要的航线之一,因为有稳定的公务客流和商务客流,成为各航空公司必争线路。该航线总体票价不高,近期宁波飞北京一直维持在最低3折左右的优惠。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黄跃光 单继鹏 丁明龙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