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首部抗战动画片《回马亭》开拍 电影时长90分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2日 07:2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以四明山抗日传说为题材的我市首部抗战动画电影《回马亭》,日前由宁波卡酷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开拍,电影时长90分钟,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明年2月份可与观众见面。

该片主创阵容强大。编剧柯渔是我国新锐青年作家和儿童文学作家,其作品《彩色豆园》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优秀国产动画片”,获我国动画最高奖“美猴奖”;另一作品《快乐椭魔塔》已在美国麒麒电视台播映。导演杨清峰曾参与风靡国内的大型科普动画系列片《蓝猫淘气三千问》以及动画电影《老雁怪怪》、动漫片《伴我飞翔》、《虹猫蓝兔七侠传》、《奥运小子系列》等的制作。(记者南华 通讯员张燕)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