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李庆明携新作《教育的可能》亮相宁波书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2日 07:2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2时,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著名教育家、语文特级教师、宁波滨海教育集团总校长李庆明,携新作《教育的可能》首度亮相宁波书城,与读者分享他30多年教育生涯心得,并签售新书。

李庆明1980年毕业于南通师范专科学校,多才多艺。他在现有教育体制下,倡议“把更多的时间交给学生,让其发展天性”,以公民启蒙、经典阅读、废除家作、活力课堂、伸展个性、寻归田园等一系列风格另类的公民教育实验和探索,引起全国广泛关注,被称为“鞠躬校长”、“教育狂人”。他特立独行的教育风格最终让他赢得了一批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昨日,到宁波任职才半年的李校长已显出他高涨的人气,等待签名题词的人排起了长队。(记者南华 通讯员肖锋)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