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停车场横梁挺坑人 倒车雷达提示还有距离车子却撞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1日 07:06   【 】 【打印
0

  开明大厦停车场横梁影响停车示意图

  普通三厢车的车尾与横梁就差这么点距离。

  开明大厦停车场位于海曙区县前街,1997年建成使用,是当时宁波为数不多的室内立体停车库,共有120多个车位。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这个停车场出名不是因为建成早,而是车位上那根让许多车主吃过苦头的横梁。

  过去的几年里,车位上方的横梁成了许多商务车和SUV车主的“噩梦”。3月9日下午,它又闯祸了。徐先生开车去停放时,后雨刮器被撞断。另外还有2辆车也遭殃。

  倒车雷达提示还有距离

  车子却撞上了

  徐先生开一辆雪佛兰SUV,当时是去海曙口腔医院看病,医院隔壁就是开明大厦停车场,这是他头一次将车停到这里。停车时,倒车雷达显示还有不小的距离,可是,车子却撞上了。

  车子后雨刮器撞断,撞击点在车位后上方的横梁,对于倒车雷达而言,那里是一个盲区。

  后来,徐先生看到一旁的墙上挂着物业的警示牌,上面写着:“各位车主,请您把商务车、面包车、越野车(SUV)停至靠窗户边车位。”

  “警示牌太小,并不引人注意,初来此地的人很容易撞上。”徐先生随后将车停到对面靠窗户车位。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