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近20个楼盘亮相 迎春房展会上市民看房热情高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9日 07:22   【 】 【打印
0

迎春房展会上市民看房热情高涨

看房市民在楼盘咨询中问得很细致。王勇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由本报举办的“2014宁波迎春房展会”,在雅戈尔体育馆登场。来自江东、东部新城、宁波国家高新区、鄞州新城区、镇海等区域的近20个楼盘,在此集中亮相。展会今天继续进行,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昨天的细雨没有阻挡看房市民的热情。上午9点多,各个展位前都已经聚起看房者。一位名叫吴跃林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金华人,孩子去年来宁波工作,为了买房大事,他特意订了份《宁波晚报》,所以知道这次房展的消息。

“我早上7点出的门,路上开了2个多小时。现在看来,真没白跑,一趟几乎把宁波的好房子都看了,而有几个楼盘无论价位还是区位,都蛮符合我们意向的。”吴跃林说。

从上午到下午,记者观察发现,除了人流不断之外,看房市民大都有着真实购房意向,在楼盘咨询中问得异常细致。这一点,也在参展楼盘的意向客户登记单上得到体现。正如一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所说:“体育馆不是商场,这样的下雨天还赶来看房,绝大多数是诚心想买房的,而不是路过闲逛的。”

年轻购房者关注的中小户,以及面向改善型需求的中大户房源,是本次房展的两大主力“方阵”。前者有纯新盘交通紫园、雅戈尔都市南山、宁兴嘉利广场,以及去年的“熟面孔”中海国际社区、恒大山水城等;后者则以位居城市中心地段的项目为主,如银亿东岸、维科东院、和协风格尚品、中旅名门府、华友华城花园等。

此外,部分在售楼盘还在展会上推出了多套特价房。有意购房的市民,不妨在今天前去“淘宝”。

□记者 余三军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