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明后天两天将降雨 冷空气同时带来降温刮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1日 07:07   【 】 【打印
0

  本周头一天整个南方地区的天气都不错,宁波也不例外。因为阳光好,市区午后最高气温15.6℃,只是晨起气温低至1.2℃,山区更是有冰冻。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市多云,局部地区有晨雾,后半夜转阴有阵雨;明天阴有小到中雨。

  由于昨夜我市上空云系少,夜晚辐射降温明显,所以今晨气温还是高不起来。预计市区最低气温依然只有2℃,山区-1℃,有薄冰;午后最高气温17℃。明天虽然阴雨绵绵,但气温不低,为11℃—17℃。

  本周降雨的日子集中在明后两天,这是冷空气到来的前奏。明天雨到风起,但气温暂不降,后天降雨、降温又刮风,冬季冷空气影响时的“三元素”一个不落。

  温暖的天气稍有起色,又遇到冷空气的侵袭。昨天乌鲁木齐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下了暴雪。中央气象台预报,这股冷空气正在南下,今天南方地区新一轮降雨过程将逐渐展开。至明天,长江中下游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后三天,全国大部降温4℃—10℃!□记者 陈胜男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