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说在医院陪老婆 结果转身在酒店被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1日 07:30   【 】 【打印
0

  前天,奉化法院的一起执行案峰回路转。

  唐某,42岁,是一家小厂的老板。2012年,他借了朋友陈某25万元,一直没还。

  被陈某起诉后,唐某进入了奉化法院的被执行人名单。起初,他还了5万元,但剩余的钱一直未能执行到位。

  “最近唐××接了好几笔大单子,他手头应该有钱了。”昨天下午,陈某向法官举报,

  执行法官当即给唐某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唐某声音低沉:“这几天我老婆生病了,挺严重的,我一直都在医院照顾她,人也走不开,等下个月她出院了我会来法院的。”

  说着说着,电话那头开始哽咽了。

  一听这情形,法官也不忍心往下问,想过几天去医院看看。

  不想当晚7点,执行法官接到警方协助电话。民警称,他们在某酒店的入住登记名单上,发现有唐某的身份信息。

  法官奇怪了,当晚便带着法警去了酒店。

  唐某衣衫不整、神情慌张地开了门,一看是法官,又长舒了口气:“原来是你们啊,我还以为……”

  “你不是在医院照顾你老婆吗?”

  唐某一脸尴尬。

  “说说你剩下这20万元怎么还吧,要不要打电话告诉你老婆,让她给你送钱来?”

  唐某急忙摇头:“太丢人了,不能让老婆知道,我现在就打电话让人送钱过来。”

  当晚唐某便偿还了10万元,剩下的10万元表示7天后归还。

  记者胡珊通讯员冯筏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