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强迫女子做了14年"伴侣" 孽缘最终引发命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22日 07:03   【 】 【打印
0

  一男子威逼一女子成了自己的“伴侣”,随后还一直监视她行动,领走她的工资。最终,被虐待了14年后,女子趁“丈夫”熟睡时将他勒死。

  14年前,魏某的女儿和男子蔺某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魏某在一次生病住院的时候,蔺某以准公公的身份来院看望魏某。知道魏某是单身后,蔺某威逼她做自己的伴侣,扬言如若魏某不从,要杀了她全家。在威逼利诱下,势单力薄的魏某不得不从。

  魏某和蔺某都没有一技之长,经济来源有限,而蔺某常在酒后辱骂及殴打魏某。魏某曾多次趁着蔺某熟睡,然后逃跑,但都被蔺某通过各种渠道找到。

  无计可施的魏某,心想,如果找到一份工作,至少白天的生活是属于自己的。于是,她托人介绍,到了北仑某保洁公司上班。蔺某在家闲着无事,也开始到魏某的单位上班,而且工作的地方竟然是同一路段,从此监视着魏某的一举一动。每到月末发工资的时候,蔺某以魏某的丈夫身份,帮魏某领取工资,并全额纳入自己的腰包中。魏某多次讨要,蔺某以各种理由推托,并威胁魏某。

  魏某觉得自己的整个人生被蔺某给毁了,自己和他生活的14年里,既没有得到该有的温暖和应有的尊重,辛苦赚来的钱最后还被他拿走。魏某开始策划彻底摆脱蔺某的方案。

  一天,魏某趁蔺某熟睡的时候,把事先放在蔺某枕头下的布条套在蔺某脖子上,然后蹲在床下使劲往下拉布条,等到蔺某彻底没有呼吸之后,再用尼龙袋套到蔺某身上。之后又用电动三轮车运着蔺某的尸体扔到河里,最终被清理垃圾的工人发现。

  昨天,魏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北仑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 黄金 通讯员 孙滢 史琦波 北璎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