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区道路修好四个月就挖开 居民质疑偷工减料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23日 07:03   【 】 【打印
0

  工人正在将路面的沥青刨开。图片由网友“富春山居士202”提供

  “丹顶鹤社区新建沥青路面刚铺好就返工。这里是市宜居示范小区创建工程,这些天工人正在挖掉路面准备重铺。刚竣工就有质量问题?居民瞠目。希望其他问题工程如地面水坑、防盗窗顶棚漏水等能及时修复。”昨天,网友“富春山居士202”报料。

  记者昨天核实得知,该社区道路工程去年年底刚刚完工,完工不久沥青路面就出现了起砂、坑洼现象。现在确认是施工质量存在问题,由施工单位从上周开始返工修补。

  路面刚修好就有问题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江东丹顶鹤社区。从南面大门进入,便听到机器的轰鸣声,主干道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几个工人正操作一台机器将沥青路面切割分块,西侧一段路面的沥青表层已被完全刨掉。

  记者发现小区里沥青路面起砂、坑洼现象很是普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从上星期刚开始道路修补施工,下一步会对刨开的地方重新铺设沥青。

  小区里几位老人对道路返工颇有微词,一位王大妈告诉记者,去年底小区道路刚完工那会,大家就发现质量不怎么样,“刚做好就起砂子,走路都会粘到鞋底上。我们都很怀疑施工方偷工减料,弄了个豆腐渣工程”。

  丹顶鹤社区居委会书记黄菊芬昨天告诉记者,小区路面沥青刚刚铺好不久,就有起砂和不平整现象。去年年底和今年3月份,区里和市里分别进行验收时,都提出了这个问题,并要求修补。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