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工地自来水管破裂 部分居民家中水漫金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23日 07:23   【 】 【打印
0

  居民区弄堂被水淹。

  昨天天气放晴,可鄞州石碶街道塘西村梁家部分居民家中却遭了“水灾”。其中舒先生家院子里一处雨水管道不断有水涌出,不到一个小时,积水就有了3~5厘米深。

  舒先生82岁,他家附近是几排老式平房,地势比较低,去年台风“菲特”过境时,就被淹过。

  昨天中午,舒先生和老伴在家看电视,他无意间往院子里一瞥,发现水漫金山。

  院子一角和门口的雨水管道,不断有水喷涌而出,涨势很快,不到一个小时,水就漫进了厨房。

  他走出院门一看,前后三四条小巷都是水。隔壁2户邻居家也进了水,不过没有他家多。

  进水是因为旁边工地里一根直径半米的自来水管破了。工地工程部技术员郑先生说,自来水管在工地一处2米深的土坑内,当时并没有挖机施工。

  发现水管破裂后,施工人员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关掉了管道阀门,随后挖了沟渠将水排入附近河道。

  处理好现场后,施工单位派了几名员工到居民家中打扫积水,至下午2点左右,积水已基本消除。

  记者胡珊通讯员周元科文/摄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