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以为是真爱其实被真骗 姑娘,别太傻太天真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胡珊 冯筏   2014-05-27 07:24:07
0

姑娘 别太傻太天真了

90后姑娘遇到已婚大叔

以为是真爱

其实被真骗

90后的姑娘遇到了已婚中年大叔,体贴入微,事事到位,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相处3年,最后却为了一张5万元的借条闹上了法庭。昨天,奉化法院调解了此案。

姑娘小丽(化名)今年24岁,3年前从大学毕业没多久,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了大她10岁的张某。

“那时候很多业务上不懂的事情,他都会教我,当时我觉得这人真不错,像个大哥哥一样。”工作上往来一多,两人谈起了恋爱。

直到几个月后,小丽才知道,张某其实已经结婚,而且他的妻子正处于怀孕阶段。知道这个消息后,小丽觉得自己就像犯了罪一样,莫名其妙做了“小三”,当天就跟张某提出了分手。

“他不同意,告诉我,遇到我他才明白什么是爱情,他跟妻子的关系名存实亡,一定会离婚的。”

“然后就是不停地跟我道歉,每一次都特别诚恳。有一天外面下暴雨,他就一直在门口淋雨,要求我原谅他。我看着他那样子,当时相信他是真的爱我的,我们之间才是真的爱情。”

之后,张某问小丽借了5万元的钱,表示自己要跟妻子离婚,总得给妻子一些补偿费用。

工作不久的小丽,几乎掏出了所有的积蓄,还问朋友借了点钱,凑齐了5万元交给张某。“当时他说要给我写借条,我还天真地说不用了,这借条还是他硬塞给我的,我当时觉得在我们俩之间根本就不需要这些形式。”

3年来,张某与小丽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也从未向妻子提出过离婚。

今年5月,觉得怎么都耗不下去的小丽来到法院起诉,要求张某归还5万元的借款。

开庭时,张某对于借款的事实进行推脱,直到调解时,小丽说了这3年来的感受。

“我没有求过他任何钱财,别人都以为我是被人包养的,根本就不知道其实是他欠我的钱。我耗费了自己3年的青春,说我天真也好,说我笨也好,但至少这3年我是真的相信我跟他之间是爱情。”

“我在路上看到过他陪着他妻子,抱着孩子散步的样子,我当时就知道,我可能永远都等不到那一天了。”

在调解室门口,听完这些话,张某也落泪了,随后他承认了借款的事实,并愿意一次性归还本息。

签完调解协议,两人自顾自离去,形同陌路。

记者 胡珊 通讯员 冯筏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