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各国代表奋力推介 宁波企业投资中东欧步伐迈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6-10 11:31:35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企业投资中东欧步伐迈开

昨日,中东欧国家参会代表们试乘宁波地铁时说:“这座城市,既古老又时尚!” 记者 谢舒奕 摄

中国宁波网讯 优美的环境、优惠的教育税收等政策、重要的战略位置、便利的交通,能源项目、旅游项目、基础建设项目、养老项目……昨天,在泛太平洋酒店举行的“宁波—中东欧国家投资环境说明会”上,来自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罗地亚、保加利亚等国家代表奋力推介,使宁波企业对中东欧国家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

克罗地亚经济联合会国际关系部总经理助理MIROSLAV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作为工业区,克罗地亚的投资环境不错,宁波企业不妨将其作为进入欧洲的一个辐射地,而作为港口合作地,宁波的商品亦可以在我们诸多港口中转,进入欧洲其它各个国家。”

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市市长顾问马尔科、保加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季米特洛夫则干脆将木材开发、废弃物管理、旅游中心、医药厂等项目带到推介现场。匈牙利、斯洛伐克、波兰等30多家企业与宁波近200家企业,现场就食品、家电、酒类商品的进出口贸易、玻璃制造、医疗器械、LED灯具、工程房产等行业的投资合作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记者 崔凌琳)

编辑: 孙研